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城建集团第四党支部慰问疫情防控人员将温暖送至一线

2022-04-05 10:47:50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5日讯 ( 记者 张春婷 通讯员 薛圣同) 情系“疫”线,暖心关怀,4月4日上午,城建集团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菏泽南高速路口收费站慰问日夜奋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并为他们带去牛奶、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以此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感谢与关心。

慰问小队到达时,开发区纪委书记李国利、办事处副书记闫大伟以及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郭忠信正在现场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城建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雨代表支部递交了一份包含城建集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名字及联系方式的志愿者名单,并表示:如果有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城建集团第四党支部党员一定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协助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奉献力量。

李国利对城建集团第四党支部的到来表示高度赞扬:“你们送来的不光是食物和水,是对一线人员的关心,也增强了一线人员工作的信心,更是广大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决心,正是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者、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千千万万无私奉献的人,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护的“防火墙”。”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所有在场党员看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最有效的防护;众志成城、患难与共是最有力的阻击。疫情的最终胜利离不开每一位平凡的你我他。我支部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呼吁身边的同事、朋友及家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思维。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城建集团 守望相助 人民群众 患难与共 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