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合肥野生动物园刚刚发布!

2022-03-19 10:44:14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针对游客关心开园情况以及入园政策,合肥野生动物园发布回应。目前,动物园正常开园,节假日不休息,营业时间7:30-16:40。动物园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服务游客、秩序维护等工作,每周组织2次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员工安全、动物安全。

入园需要预约,线下购票及持园林卡、爱心卡、符合免票政策的人员,通过游安徽APP进行预约;在官方合作平台“美团”提前实名制购票的,系统自动登记预约;60周岁以上老人无法预约的,现场登记身份信息方可入园。

持红码、黄码的;体温≥37.3℃或有新冠肺炎明显症状者(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谢绝入园,必要时请配合前往临时隔离点进行隔离。所有进入动物园的人员须正确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安康码、行程码。行程码带星号的,必须提供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可入园。

江淮晨报全媒体发布中心出品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孙皞乾

标签: 野生动物园 营业时间 形势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