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勇当商海“弄潮儿”!荣昌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2021-10-25 11:18: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女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荣昌区委书记卢红为区女企业家商会和商会会长授牌。

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主持会议。荣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肖建东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赵景丽当选荣昌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向商会副会长、商会特聘顾问授牌。

卢红向区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一个新起点、新征程。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助推会员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商会成员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不断淬炼自身本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担当企业发展“主攻手”、争做勇立潮头“实干家”、勇当商海“弄潮儿”;要讲团结、善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商会建成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广大女企业家要坚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把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同推动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争当最美企业家。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扶持,帮助商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荣昌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甦光出席并致辞。(赵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