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阿卡索外教网如何吸引少儿学英语?

2019-04-19 17:22:0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阿卡索外教网是专业的在线英语机构,在少儿英语培训方面有着读到的见解,很多家长选择英语机构都会参考英语机构的口碑,阿卡索成立八年之久,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学员,下面从几个不同的方面跟大家谈谈阿卡索是学习英语的。

图片2.png

在外教方面,阿卡索的外教以美式发音为主,任教的老师有3年以上的经验,经过层层筛选才录用的。家长可以在孩子上完课给老师进行评分的,4-5星的老师好评达到一定数量,会给老师进行涨工资的政策。如果是1-2星达到一定数量,老师都会被淘汰掉,并且阿卡索对学员也有满意度保证的,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换到家长满意为止。

阿卡索外教网对于学生的上课时间安排是一节课25分钟,这个时间安排完全是从孩子的精神状态和投入状态来制定的,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先以激发兴趣为主,每天学习新的知识不应该过量,对于孩子来说容易产生副作用,开始会产生厌学的情绪就麻烦了。后期孩子渐渐的融入了学习状态,家长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2节课程一起上也完全没有问题,学习时间在50分钟一节课。

少儿英语教材通常是家长容易忽略的一方面,不同的孩子采用不同的教材,才是真正的个性化教学。阿卡索的教材有美国加州教材、英国牛津教材、国内朗文教材、新概念教材、九年义务同步英语教材、阿卡索特色动漫教材等等,同时还有绘本、自然拼读,所以家长不用担心这方面,阿卡索学习顾问给孩子匹配的都是最合适的学习方案。

阿卡索的价格是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有的人会说为什么这家机构价格这么优惠?阿卡索的师资是严格选择的,价格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选择性价比高的菲律宾外教上课,国际课程套餐一节课可低至16元,是性价比很高的学习套餐。

选择定制套餐可以自由选择外教上课,美国,英国,澳洲,菲律宾,加拿大的外教都有,看学员有什么其他定制要求,价格相对国际套餐来说要贵一些,因为定制套餐对老师的国籍,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甚至教学教材都可以量身为学员定制。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如果是以提升英语口语和成绩,激发学习兴趣为主,建议可以选择高性价比的国际课程套餐。

阿卡索少儿英语作为国内领先的少儿英语品牌,一直潜心研究,让国内更多的孩子可以体验外教一对一课程,而不断的提升教学质量和开发更多有趣的课程也是阿卡索未来一直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