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维维股份豆浆惊艳亮相上海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19-04-15 17:28:16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日前,由上海市旅游局指导,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作为维维豆奶产品家族重要成员的维维豆浆系列受邀参会,受到各界的好评和追捧。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是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品质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2019年展会包含室内室外共计22个馆,总体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HOTELEX Shanghai旗下专业版块分别包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饮料综合、烹饪食材、烘焙、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等主题展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

今年,“豆奶大王”维维旗下的维维豆浆以其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获得了2019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的邀请。

维维豆浆粉汲取维维集团30年大豆加工所积累的经验,严选东北优质非转基因大豆为主要原料,采用失活软化、超微化处理、杀菌、除臭脱腥、三效浓缩、喷雾干燥等16道工序,各项物理指标均高于国家规定标准。和传统自制豆浆相比,安全可靠、口感细腻、易于吸收。维维豆浆已经成为维维豆奶产品家族的又一重磅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