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鲁花小磨香油味道香醇 营养、健康、美味值得消费者购买

2019-04-15 13:05:2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香油是中国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之一,菜出锅前放上些香油,芝麻浓香顿时蔓延开来,菜品也变得更加香醇可口。鲁花小磨香油采用传统石磨精研,水代精制而成,最大限度对地保留了芝麻的浓郁香味和特有的营养价值。

据资料显示,香油中的主要原料芝麻中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并能防止各种皮肤炎症。另外,芝麻中的亚油酸还有调节胆固醇的作用。可见,适当的食用香油对身体健康也有益处。

鲁花集团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坚持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端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短短30年的时间,鲁花集团从一个乡间作坊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大型粮油企业,从名不经传到成为中国粮油第一品牌。

鲁花小磨香油为了将这些营养物质最大限度的保留,不只是采用传统的石磨低温研磨,更是将现代的物理分离技术加以结合,经过严格的16道工序,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碰撞,成就了原味原香的鲁花小磨香油健康高端的品质。从另一方面讲,这一工艺的产生也实现了小磨香油生产的规模化、现代化工艺技术的创新与变革。

鲁花作为我们的民族品牌,秉承“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承诺,鲁花从原料选择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操作都非常的严谨,鲁花小磨香油是一款营养、健康、美味兼具调味油,值得消费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