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达实智能携“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19-04-14 14:51:0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2019年4月13日,被誉为“亚洲医建第一盛会”的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简称CHCC2018)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达实智能作为本届大会的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亮相,现场重点展示的“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受到业界高度评价和关注,该方案集智慧性与创新性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达实公司二十余年扎实的技术经验与创新实力。

5G已来,医院该怎么

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认为,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医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5G等新技术的出现也为提升医疗水平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随着5G的成熟应用,医院将实现从互联网医院到物联网医院的跨越性转变,5G将为物联网技术的全面、深度应用提供“通行证”。达实公司利用“物联网+”的技术,基于达实智慧医院物联网平台可将院内医疗信息系统平台和智能建筑管理系统IBMS平台进行数据打通,实现医院各系统间的互通互联,形成患者端到业务系统到支撑系统的高效对接,对全院进行统一综合的管理。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开幕式致辞

重磅发布《基于物联网应用的达实智慧医院白皮书》

在达实智能“智慧医院建设创新与实践”专场主题论坛上,达实智能重磅发布《基于物联网应用的达实智慧医院白皮书》,该书凝结了达实二十余年的核心创新技术及落地实践经验分享,多位业界重量级大咖现场见证。

白皮书从智慧医院现状分析出发,基于对智慧医疗整个行业的理解和认识,阐述了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应用提供的智慧医院建设顶层设计思路、总体框架,及整体解决方案。此外,白皮书还结合达实智能服务的数个典型项目案例,进行了更为形象和落地的实践分享。

达实智能基于自主研发的医院信息化集成平台、医院机电智能管控平台dasHLOP、数字化手术室、C3一卡通、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EMC007等系列产品,结合数字孪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设计理念,打造先进的医院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为医院构安全、舒适、节能的建筑人工环境,最终打造可感知、可执行、会思考、能成长的智慧医院。同时以“云平台+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运营服务”为根基,创新智慧医疗应用产品和数据运营服务,为居民、医疗服务人员、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多服务,成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健康产业生态的领导者。

达实智能专场论坛座无虚席

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引爆展示区

达实智能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重点展示了为智慧医院提供的智能化及节能系统、手术室及医疗专项系统、医院信息化及大数据三大核心解决方案。现场以围术期智慧管理平台为核心的全新数字一体化洁净手术室、基于AI的临床决策支持系统、医联体建设、基于实时数据库的医院机电智能管控平台等达实智能核心技术产品,受到参观者的热情参与。

达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5G和人工智能的融合,为达实智能基于物联网应用的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大的用武之处。未来,患者将会得到更及时的诊断报告,更人性更体贴的服务;医院后勤,将会提供更有保障的运维,以及更精细更节能的管理;医院,会实现更广泛的互通互联,更容易获取专家资源也更容易服务基层,能源利用更为高效,诊疗环境更有保障。

达实智能展示区吸引了大批嘉宾参观

据了解,达实智能秉承“让医疗更智慧,让生命更健康”的经营宗旨,依托集团优势,国内首创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率先构建智慧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不断推进技术体系与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已服务全国600余家大型医院,6000+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参与淮南等多个城市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致力成为在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受尊敬的智慧医疗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