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2019-03-20 13:42:51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左)向封丘县宇通电配经理徐学彬颁授“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电动车的日渐普及,电动车充电器也成了家庭必备消费品。但因市场潜力大、监督力度不足等因素,产品良莠不齐现象较普遍,有个别短视生产者一味压缩成本,将不符合国标的电动车充电器流向市场,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迅速扩张。造成的后果是,生产者“金蝉脱壳”溜之大吉,给销售者和使用者带来说不尽的麻烦。

但市场也会最终沉淀下一些质量过硬的产品,吸引众多代理商和消费者锁定与推崇。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与封丘县宇通电配结为“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新乡市封丘县宇通电配,实地见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推广当中的市场反响。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我们选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全因售后率低,质量过硬。”

36岁的徐学彬,是新乡市封丘县宇通电配的老板,这家店由他和妻子赵海霞一起经营,一主内一主外,过着平凡的日子就将一门生意做了起来。徐学彬说,在没代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之前,他们曾代理另外一款电动车充电器,“价格比较便宜”。

“那款充电器最初宣传很好,等我们代理销售一段后,售后率却居高不下。等我们再联系厂家,处理起来非常麻烦,使得我们窝了一肚子火。”徐学彬说,有了这个教训,他们在代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时,特别看重售后。推广半年来,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覆盖封丘县10多个乡镇,因真正的产品自身问题导致的返货现象,目前还未发现。

“我们非常满意,决定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徐学彬的妻子赵海霞说。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封丘县宇通电配经理徐学彬(左)接受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佳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记者的专访

“去年冬天,为验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质量,(封丘县)娄堤乡金彭电动车专卖的高老板用另一个牌子的充电器对同一辆电动三轮车充电,结果,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充满后能多跑七八公里。”徐学彬说,经过一个夏天一个冬天的考验,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夏天不过充,冬天充的满”。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封丘县宇通电配经理徐学彬表示,经过半年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当地消费者当中获得了广泛的信任

“因为价格失去的顾客可以找回来,因为质量失去的客户找不回来。”通过这些年生意的磨练,徐学彬也悟到了一些道理。

经由一冬一夏 他为啥铁了心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侯建华董事长鼓励徐学彬经理依靠质量过硬产品再创市场佳绩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说,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的“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一家家销售终端店面的实地踏访,去见证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所关系的亿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来唤醒一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意识。

一个“安”字,是贯穿中国文化的标记之一。

国家倡导,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一群人的负重前行,只为芸芸众生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