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金雅福控股集团入选“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9-03-20 10:46:07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8月29日,“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会议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金雅福控股集团实力入榜“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行第315名,同时入榜“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排行第92名。

金雅福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15名

金雅福荣登“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第92名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基于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结果上产生,经民营企业自主申报,全国工商联审核,按照营业收入降序排列。榜单从2010年起已连续发布9年,已经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打造品牌、衡量业绩的一张金字招牌,成为全国工商联引导服务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做优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在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改革开放40年,民营经济是最朝气蓬勃的力量之一。“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活动自开展以来,入围门槛逐年大幅提升,榜单呈现了超大型企业快速增长、质量效益稳步提高、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出口总额显著增加等显著特征,继续展现良好发展势头。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金雅福控股集团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各界对金雅福集团十二年来稳健发展、致力创造社会价值的高度肯定。近年来,金雅福围绕“新技术、新文创、新零售”战略,积极拓展旗下产业领域,聚焦3D智能制造,着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工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全面赋能生产销售各环节,探索智慧化零售新模式,走出了一条技术与创意、文化相结合的特色发展之路。

作为民营企业代表,金雅福用十二载的坚守与创变,为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也在社会公益、文化传播、环境保护等方面积极作为。今后,金雅福将顺应产业智能化、文创融合、可持续发展的时代趋势,践行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理念,寻求战略规划新布局、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努力成为推动国民经济繁荣的主力军,成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是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的排序结果。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作为全国工商联的重点工作,自1998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13年。2004年,“大中型民营企业调研”获财政部项目资金支持。随着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民营经济在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这项调研工作也日益受到政府、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重视。2011年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京召开了“201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