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促升级、疯狂让利…苏宁焕新大促引爆315

2019-03-15 21:44:34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315,不少网友早已翘首以盼着今晚的315晚会,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而随着315的到来,网友们呼吁电商平台在315进行大促升级,打造“上半年的双十一”声音也愈加迫切!

对于消费者来说,315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此期间呼吁电商打造“上半年的双十一”,进行大促升级,除了想要“剁剁剁”之外,也是希望能够更大程度地避免商家假货横行、以次充好等问题的发生,促使电商平台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放心消费。

从3月12日开始,网友便在微博发起了#上半年的双十一#的话题,并呼吁电商在315进行大促升级,而到现在,面对网友们的“强烈施压”,电商大佬们大多保持着默不作声的状态,只有苏宁意外地站了出来,给了网友们一个满意的回应……

苏宁提到:自家早已开始315全民焕新节,而且第二波大促就将在今天开启!

敢在315搞事情?还是非常需要勇气的。而对于此次的315全民焕新节,苏宁可谓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针对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物流和售后两大问题,苏宁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的30365服务,免去了众多消费者网购售后维权困难的烦恼;同时苏宁也已实现90%以上地区当日达或次日达,苏宁小店下单能享受到1公里内30分钟达、3公里内60分钟达的即时配送服务,物流速度快到能让消费者“尖叫”!

在这些能力的加持下,苏宁此次围绕“产品上新、以旧换新、服务用心”三大板块所推出的315全民焕新节,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欢迎。

据苏宁易购今天发布的全民焕新节实时战报显示:截止至今天中午12点,12小时内,订单量便同比增长了164%之多!足以可见苏宁此次全民焕新节的火爆程度!

其实自2月28日活动开始起,全国各大苏宁门店便都是一派人潮涌动的“盛况”,大家都趁着此次活动涵盖品类齐全、优惠力度大的诸多利好,纷纷前来选购商品。

而除了新品抢购相当火爆之外,315全民焕新节带来的“以旧换新”热潮更是风靡全国。

在江苏淮安苏宁首家“以旧换新”试点门店现场,众多消费者排着队,等着参与“以旧换新”省钱焕新。而在大连的天津街,苏宁服务人员还为社区会员免费提供的家电咨询、空调清洗、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更是一时间点燃了众多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热情。

这些只是“以旧换新”活动中的一小部分,从活动开始到现在,苏宁315全民焕新行动早已在全国遍地开花,活动优惠力度及火爆程度更是堪比双十一,甚至更胜于双十一!

原先网友们呼吁电商在315进行大促升级,可以说也是出于维护自身消费权益,而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不仅仅是大促升级、疯狂让利,连各项服务都那么用心,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上半年的双十一”看来也是实至名归的。对此不少网友还表示:“希望能多一点像苏宁全民焕新节这样的购物节,这样就能放心买买买了…”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此次在苏宁315全民焕新节上买买买还开心吗?可以在评论中分享分享你的“薅羊毛”经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