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削减成本 特斯拉裁掉半个全球招聘团队 约150人

2019-03-13 14:23:1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3月13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最近几周,特斯拉公司采取了许多颇具争议的成本节约举措,比如关闭门店和大幅削减零售员工薪酬。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又对其全球招聘团队进行了大规模裁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解雇了其全球招聘团队的半数员工,约150人。这些人今天接到了通知,并根据他们在公司工作的时间长短获得了遣散费。其中甚至包括几名特斯拉的长期招聘人员和高级员工。显然,特斯拉预计将放缓其零售招聘步伐。

员工们被告知,今天的裁员是为了削减成本开支。但特斯拉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去年,特斯拉报告称其员工人数已超过4.5万人,但在2019年进行了几轮裁员之后,目前其员工人数可能将大幅下降。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冻结部分门店关闭、转型在线销售的努力,并将部分车型售价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小小)